影片來源:YouTube徐崢以「我不是藥神」拿下最佳男主角,他上台時仍顯緊張,並拿自己的招牌光頭開玩笑,「這部電影的劇組人員很辛苦,要幫我裝假髮頭套,這滿難的,尤其我在片中還有兩個髮型」,並笑稱自己本來有準備很多獲獎感言,但如今忘記了,「能夠演出這部電影,是我職業生涯的榮幸」。徐崢逐一感謝所有劇組人員,除了監製寧浩、導演文牧野之外,還特別提及片中所有配角包括王傳君、章宇,「他們不是知名度非常大的演員,很高興透過這部電影,他們可以被觀眾發現,這個光環也是他們賦予給我的」。「我不是藥神」在中國上映時拿下30億人民幣票房。徐崢表示:「我們去各地巡迴的時候,電影才剛演,還有觀眾說已看了五遍,我覺得他們很偉大,很仁慈,他們看到我們這部電影裡面有愛的力量」,他也哽咽提到已經過世的父親,謝謝他在天上保佑,也不忘感謝同是知名演員的妻子陶虹,謝謝她總是能夠不辭辛勞,一直願意在他身邊陪伴。最後更讚賞金馬獎是專業的電影殿堂,相信中國電影之後會越來越好。徐崢在「我不是藥神」當中演出印度神油店老闆程勇,為了賺錢不惜從印度帶回一批仿製的特效藥,讓買不起天價正版藥的患者保住一線生機,由於救人無數,讓他被病患封為「藥神」,但卻因此讓他及身邊朋友都陷入危機。電影劇情極具張力,不僅票房亮麗,也批判了現今中國被醫療體制坑殺的不平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i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